三点水。

最近在搞dc,星铁,原。看完置顶再想关注

【嘉瑞/all瑞】夭寿了!!大赛出某参赛者的收集游戏了!!

·摸鱼一时爽,文笔火葬场

·我在此郑重向ooc表白,感谢它对我的不离不弃

·有all瑞的描写(高亮)不过视角嘉嘉

·洁癖党务必跳过群聊部分!!!!!!!!!

·xxxx   是卡牌皮肤的名字

·点开了??你要看???认真的??辣眼睛不怪我哦!(心虚)

1

2

3

let‘s go!

 

 

 

 

凹凸大赛官方群

【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】你大爷

@全体成员 我们大赛为了参赛者的身心健康,特地制作了一款游戏,明日即可在积分商店购买并下载,跟我说说你们的感想吧

 

【圣空星的崽】喊啥九岁?喊爷爷!

没感想,滚

 

【海盗痞子】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

没感想,滚

 

【骨骼惊奇双人格】傻白甜又怎样,格瑞就是护着我

(微微一笑以表敬意。jpg)

 

【今天凯莉坑新人了吗】涩会你凯姐

哎呀呀呀,打你二大爷,你们有这兴致,还不如在商店里给本小姐增加点甜食的品种

 

【今天找到马了吗,没有】在下乃最后的骑士

在下……无限支持凯莉小姐的言论!

 

【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】你大爷

(微笑中透着mmp。jpg)

 

【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】你大爷

有格瑞的剧情

 

【圣空星的崽】喊啥九岁?喊爷爷!

老丹,我用所有积分把游戏都买下来怎么样(无所畏惧。jpg)

 

【海盗痞子】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

小矮子滚吧!你才九岁,小小年纪不学好,打啥子游戏?(嘲笑。jpg)

 

【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】你大爷

@Godrose 每位参赛者限购一次(和蔼的微笑。jpg)

 

【圣空星的崽】喊啥九岁?喊爷爷!

 

【今天凯莉坑新人了吗】涩会你凯姐

(嘲笑)

 

【圣空星的崽】喊啥九岁?喊爷爷!

虫子,闭嘴!

 

 

嘉德罗斯表示他很生气,所以……第二天游戏刚出就被他买下来了

【恭喜玩家嘉德罗斯进入游戏】

“啧……什么鬼游戏……”嘉德罗斯一副死样的看着新手教程,“这不是单纯的养成收集的卡牌游戏吗?老丹你变了,变成魔仙女王了。”说着,嘉德罗斯十分冷漠的打开了初始卡牌

[我是依爱,依你的依,爱你的爱]然而我们的九岁对于版面上可爱的扎着双马尾的女孩纸并不感兴趣,只是瞟了一眼右上角,哦,甜心宝贝,sr啊……

[本小姐阅尽了万水千山,人间沧桑,唯独你,深印心中]啊……高傲的黑长直啊……切,才r

[我给你讲个故事,从前有一个很帅的黑巫师,遇见了一个人,从此不再诅咒……]披着一个黑乎乎的破斗篷夸自己帅?垃圾r卡

嘉德罗斯吐槽的正开心,突然版面一卡,九岁一愣,只见版面忽被蓝色淹没,从边框飘进来几抹白色,配上满版面的蓝,像极了天空,嘉德罗斯回过神来,版面正中正好漾出一抹金色,人影在嘉嘉震惊的表情中逐渐现出

[为您堕落,做您一生执事]银白色的长发特意散在胸前,距发梢几厘米处,一根纯白的发带松散的绑着,似乎风一吹,便会与人那柔顺的长发告别,紫色的双眸不似平时,柔的不像话,唇边甚至还有若隐若现的弧度,身上是金与白交错的执事服……这不是格瑞吗?!

嘉德罗斯呆呆的,呆呆的,呆呆……呆你妹啊woc??!!

忠诚的天庭执事,格瑞,ur

“……”嘉德罗斯缓缓的站起了身子,转身,走到火焰山高处,吸了一口气,“你们这群渣渣,本王初始卡牌就有一个ur的格瑞了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”

“小矮子嘚瑟什么?!”

“你等着,本小姐的sr总有一天会超过你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一群渣渣!!”

 

 

火焰山脚正在帮忙拦人的雷德表示:老大快别皮了,丹尼尔大人正向我展示怎么用代行神旨碾压你啊!!!qwq

评论(5)

热度(52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