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点水。

最近在搞dc,星铁,原。看完置顶再想关注

[all瑞]当格瑞穿到all金的文(八)

·ooc、写的渣属于我!!!
·神奇的我竟然把两篇文都更了
·这次ooc超!级!严!重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格瑞!喝牛奶~”黑金蹭到格瑞的身边,手上拿着○仔牛奶,一副求表扬的看着格瑞

“……嗯。”格瑞伸手去拿……好的还是拿不下来,格瑞认命了,自暴自弃的任着黑金一手搂着自己的腰,一手投喂

“格瑞……”金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要藏在树后,看着自己的弟弟搂着自己的发小,这么暧昧的动作……金觉得,他有些不开心了

“格瑞!啊~”黑金十分不要脸的从商店买了一盒pocky,抽出其中的一根塞进了格瑞的嘴里,然后,又不顾格瑞的阻拦,叼住了另一头

看着黑金越来越近的脸,格瑞有些哭笑不得,毫不留情的咬断了pocky,无视黑金可怜巴巴看着自己的表情,一巴掌直接糊在他的脸上,使劲推开:“适可而止啊!”

“布玛……”黑金也是不气馁的,使劲的朝着格瑞伸出双手,大有不给亲,就不停的倾向

“……”格瑞表示这个比嘉德罗斯还大还幼稚的大型儿童他管不了了!“……仅此亲脸。”

“好耶!”

‘吧唧’

嗯,格瑞脸红了

“黑金!都说了只有脸!”

“可唇不就在脸上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格瑞表示这个熊孩子他真管不了了!!

“黑金!离格瑞远点!”金看不下去了,从树后冲出来,挡在格瑞的面前

“哦?凭什么?”黑金挑了挑眉,全然没了刚刚在格瑞面前欢脱的模样

“凭格瑞是我的发小!”金瞪着这个除了发色和眸色,几乎一样的弟弟,心中想着刚刚看到的事,越想越生气

“哦?发小?”黑金耸耸肩,朝着金讽刺一笑,“我也是格瑞的发小啊,哥、哥,你莫不是忘了?”

“……我……”金懵了,对啊,黑金也是格瑞的发小啊……为什么刚会说出那种话呢……啊,对了,因为小时候格瑞会心软,会带在身边的只有金,黑金只是格瑞找金的途径……

“呵,你?”黑金翻了个白眼,“金啊,哥哥啊,拜托你去和在草丛中躲着的三个大赛前五玩吧,我要和格瑞过二人世界了。”

“不。”金吸了一口气,将不明所以的格瑞从身后扯到身前,然后摁在怀中,金他很平静,很平静,“重申一遍,因为他是我的,我喜欢他!”

躲在暗处的嘉安雷:我们……似乎……失恋了??汪汪汪??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,我已经放弃了走金小天使的攻略线了,放弃了,不干了,,,

评论(45)

热度(1107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