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点水。

最近在搞dc,星铁,原。看完置顶再想关注

【柠瑞】追光者

·突然脑洞猝不及防

·现代pa

·扔个脑洞证明没死






“神明大人说,我有光……”


安莉洁一直是这么坚信着的,这种坚信没有哪怕一丝的怀疑,十分纯粹


她遇到过许许多多的人,但她知道,他们不是自己的“光”


安莉洁觉得,既然是“光”的话,那么……应该是自己来追随,而不是等着他来找自己吧?


于是她开始打包行李,踏上了寻“光”的路


通过占卜,她来到了凹凸高中,并遇到了金一行人


她认识了很多人,与他们成为了朋友,虽然重视,但也知道他们里,没有自己的“光”


直到有一次代金去接回国的发小,看到格瑞的一瞬间愣住了


她走过去,随着距离的缩小,翻涌的心情逐渐归为平静,走到格瑞的面前站定,抬头微笑,眼角有微红留恋


“神明大人说,你是我的光……”



·好的我知道ooc了(扶额)等我肝完作业绝对会细化的!!话说有哪位愿意陪我一起写这一篇吗qwq(疯狂明示想勾搭人

评论(4)

热度(1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